首页>查看详情
交建公司举办《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宣贯培训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09:34:01   字号 【  
导读: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JTG/T3650-2020),新规范自2020年10月1日实行。为加快新规范在所有在建项目的普及和应用,确保施工标准化、规范化操作,提高公路桥涵工程质量,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交建公司于2020年9月16日举办新桥规宣贯培训会议。此次宣贯培训邀请了规范主编、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原副总工程师田克平为主讲专家,质量监督部门、公司各部门和施工、监理、检测等单位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田克平专家为公司相关技术人员介绍了规范的修订编制程序,深入解读了《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JTG/T3650-2020)的编制背景,修订编制总体情况,各章具体修订编制内容,结合工程实际分析了新规范的主要特点,并针对在施工过程中新规范的使用提出合理化建议。

新修订的《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JTG/T3650-2020)作为公路工程行业标准,也是公路桥涵施工的指导规范文件,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公司质量月系列活动开展,加快推动新规范在各在建项目上的贯彻和执行,不断提升质量意识,推动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