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智能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7:25:42   字号 【  
导读:

为积极响应2020年苏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与防范能力,9月16日下午,智能公司开展主题为“从网络安全角度看系统开发运维”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网络安全技术专家进行网络安全专题培训,公司相关业务部门参加了讲座。专家通过丰富的实例,并结合日常工作中的程序开发、测试和运维环节,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了如何构网络安全防护体系、渗透测试的主要内容和等级测评中的高风险判例等,提醒公司员工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范能力。

“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现实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认真聆听完培训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今后在工作中将学以致用,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及防护技能,并严格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减少和避免各类网络安全事件发生。

此外,为了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学习氛围,智能公司精心制作了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和网络安全口袋宝典,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表现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员工的主体责任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公司员工的网络安全技能、维权意识和个人信息的保护意识,共筑网络安全坚实防线。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