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相城区组织交通运输领域下放事项行业监管事务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16:02:45   字号 【  
导读:

近日,按照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要求,相城区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区镇(街道)交通运输行业监管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15车以下普通货运、三类机动车维修、普货港口企业、等外级航道的日常综合管理、违法处置、安全监管及镇管道路的巡查养护、路产路权维护、乡村道桥梁定期检测等内容进行教学指导。培训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基层工作实践中遇到的困难一一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特别是就“三整合”改革实施过程中的基层职能作了进一步明确。

下阶段,相城区交运管服中心还将持续跟踪基层所属地化管理的推进成效,及时调整下放事项的业务指导方向,协同镇(街道)补齐短板,夯实基础,确保改革设想扎扎实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