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交通船闸圆满完成2020年过闸费征收专项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2/02 18:41:15   字号 【  
导读:

11月30日,苏州交通船闸圆满完成为期两个月的过闸费征收专项活动。活动期间,共丈量复核船舶399艘。其中,首录78艘,复核321艘,复核增加总吨位38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座苏州交通船闸分别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复核小组,根据每日船舶过闸实际情况,严格落实“首录必量、首量负责、错录追究”制度,采取检查相关证件和目测对比的方式,将疑似大船小簿、船证不符的船舶列为重点核查对象。复核小组通过仔细丈量核对,并加强与工班的沟通,优化船舶调度环节、提高船舶周转率,减少船舶待闸滞留时间,确保核查工作与保畅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遏制了苏州辖区内船舶超载、大船小薄、船证不符等违章行为,内河水路运输秩序得到了进一步规范,为营造文明健康的水路运输环境贡献了船闸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