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相城局启动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四比拼四提升”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14:32:40   字号 【  
导读:

1月13日下午,相城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区交通运输系统推进党风建设暨“四比拼四提升”启动会议。

会上,相城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振华公布了相城交通运输系统“四比拼四提升”活动初步方案,从“学习研究大比拼,提升抢抓机遇意识、业务技能大比拼,提升素质全面过硬、担当作为大比拼,提升优质履职水平、作风建设大比拼,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四个方面简要阐述了工作要达成的目标和成效。

随后,相城区政府副区长梁智垚就交通运输系统“四比拼四提升”活动开展结合交通运输队伍作风整治,要求相城交通运输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交通部门要成为此次全区作风建设的表率单位”,争一流政风行风,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抓牢政治规矩“定盘星”,立好选人用人“风向标”,用好队伍监管“惩戒尺”。争一流工作质效,打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时刻保持责任感,形成早启动的习惯,时刻保持紧迫感,形成早谋划的思维,时刻保持节奏感,形成早安排的预案;争一流先发优势,打造勇于突破的创新势态,敢拼抢政策资源,敢突破常规手段,敢勇闯无人领域,敢争取先试先行,最大限度盘活交通活力、强区动力、发展支撑力。

梁智垚副区长指出,交通运输系统“四比拼四提升”活动以“强素质、转作风、优服务、当尖兵”为目标,充分发挥区域交通在全区经济发展大局中的基础性核心作用,服务好相城“十四五”开局、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标杆地区的目标。要以最快的速度聚力区域枢纽文章。抓紧落实深度融入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的部署举措,对标节点倒排苏州北站综合枢纽、通苏嘉甬高铁相城段、苏州北塘河动车所、虹桥-相城15分钟高速城铁专线等重点工作推进时间表,加快形成沪苏高铁一体化发展格局,助力全区枢纽C位城市建设。要以最大的努力聚力交通建设格局。牵头争取轨交4、2、7延伸线顺利纳入第三期调整,加快轨交7、8号线建设进度,推动构建区域“三横三纵二连”快速路网骨架,开展苏嘉杭高速(相城区段)入地扩容改造、2个高速互通工程等储备项目研究,确保尽快成熟、尽快落地,整体提升全区城市“国际化”品质和“现代化”档次。要以最优的资源聚力行业服务支撑。做实交通运输领域民生实事的百姓满意度,守牢区域交通运输领域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底线,深化国家级数字交通示范区创建,谋划长三角综合物流枢纽落地的行动,集聚匹配区域多式联运产业发展的资源。

(相城局供稿)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