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台高速公路七都至桃源段正式启动征地拆迁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16:39:26   字号 【  
导读:

1月14日,苏台高速公路七都至桃源段征迁动员会在苏州市吴江区正式召开,吴江区副区长朱建文、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建华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吴江区各有关部门、工程沿线乡镇,电力、通讯、水务、燃气等部门委派分管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苏州交建公司董事长周建光对工程建设计划安排、工程沿线征地拆迁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和介绍,吴江区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布置了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及要求,吴江区交通运输局及工程沿线乡镇就工程拆迁工作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朱建文副区长对苏台高速征地拆迁工作做了全面动员部署,提出了具体的工作任务,明确了各单位的职责分工。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建华就做好征地拆迁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清楚认识苏台高速公路的建设意义,把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作为政治任务,切实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紧密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工程建设相关单位要紧密配合,高效协同,锁定时间节点,逐项跟踪推进落实,为苏台高速尽快开工建设、拉开施工作业面创造条件。三是强化工作措施,高质量推进征迁工作。各单位要建立起高效的工作联系机制,通盘考虑征迁资金安排和配套资金筹集等,提前谋划影响制约征迁推进和现场施工组织的关键性问题。四是强化宣传发动,保障征迁工作顺利推进。要充分利用网络等各种媒体、采取灵活多样的办法扩大宣传,做到“三到户”、“四公开”,全力争取沿线广大群众对工程建设的理解和支持。

最后,朱建文副区长要求各相关单位明确目标,加强协调,包村包户,包片包干,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切实落实征迁范围内的群众安置举措,同时要靠前服务,注重加强人员配备及审批流程等方面工作保障,全力确保征迁工作顺利实施。

当前,苏台高速公路苏州段已顺利取得项目工可批复,并完成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并通过评审。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苏台高速公路苏州段沿线征地拆迁工作正式启动,将为下阶段工程实施创造条件。

(交建公司、吴江局供稿)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