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召开交通系统96196平台联络员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17:08:28   字号 【  
导读:

苏州交通运输系统各渠道民生服务诉求“多渠归一”后,为保障各类诉求处办工作顺利衔接,保证工单处办质量及时效要求,4月12日,市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组织各市(区)交通运输局、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召开交通系统96196平台联络员专题培训会。

会上,指挥中心热线管理科负责人对《苏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各渠道民生服务诉求处办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推进交通系统不断规范工单运行处理机制,让民意诉求更畅通、解决问题更及时、群众办事更便捷、营商环境更优化。

会议指出,为提高工单处办效率、提高为民服务精神,各承办单位应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做优做精交通服务热线平台,让平台成为关切百姓诉求的桥梁纽带;二是心系群众、回应民生,当好人民群众的宣传员、引导员、服务员;三是加强监督考核,对问题较多、群众意见较大的单位(部门),要重点督查、迅速通报、严肃问责。

群众诉求“无小事”,百姓满意“见真章”。此次培训解决了区、县96196热线未畅达问题,实现各渠道诉求纳入统一系统管理。针对民生服务诉求存在部分职责交叉的问题,建议承办部门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强横向沟通、打破壁垒,树立“向前一小步即是问题解决一大步”的工作理念,切实提高工单处办时效,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指挥中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