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汽集团涉外疫情防控交通转运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暨安全转运入境来苏旅客突破50000人纪念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15:28:09   字号 【  
导读:

4月7日下午,苏汽集团涉外疫情防控交通转运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暨安全转运入境来苏旅客突破50000人纪念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临时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节选内容,全体党员一起回顾江苏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和党性教育,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将学习气氛推向高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以学为基、以史为鉴,将“学党史、悟思想”融入到当前转运工作中,坚决守住涉外疫情防控第一线,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结合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及转运工作实际,会议强调了“三个强化”: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到涉外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转运任务的长期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参加疫情防控斗争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是强化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深入细致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做到车辆维保到位、行车安全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从严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平稳推进。三是强化纪律意识。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严格按照转运工作流程,规范运作,确保各环节紧密相扣、无缝衔接,进一步强化驻地管理,严明工作纪律,打造一支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转运队伍。

自2020年8月对接上海转运工作重启以来,交通转运组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涉外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决策部署,坚持“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要求和“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标准,围绕精细组织调度、精准科学防疫、精心提供服务,高效有序开展入境来苏人员接转工作。截至目前,昆山中转基地已安全运行248天,累计接转入境来苏人员50129人,投入接转车辆4338辆次,持续保持接转“零事故”“零感染”“零误差”。

(苏汽集团)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