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公路中心开展“红色寻迹学党史”主题参观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15:38:58   字号 【  
导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局党组学习党史系列部署要求,引导市公路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6日下午,市公路中心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开展“红色寻迹学党史”主题参观活动。

党员们一行首先来到吴中博物馆,通过众多实物展示和场景模拟,从吴中的风物特产、吴地的精品文物、吴文化的传承发扬等多方面了解吴文化的变迁与发展,实地探寻吴地历史文化魅力。

在尹山湖美术馆,大家参观了《辉耀大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美术作品展》,展览分五个篇章呈现了从建党立业至当代幸福美好生活,以及对抗疫英雄的歌颂,串联起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一幅幅承载着历史记忆的油画、一件件触动人心的形象雕塑让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们深受感动和启发。

温故知新,以史为鉴。每一次对历史的回望都是为了新的出发。追寻红色记忆,领悟红色精神,就是要更加珍惜先辈们流血牺牲创下的基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稳定发展局面,更加昂扬奋发勇创新格局。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履职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公路中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