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召开96196热线工单沟通协调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15:42:29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提高96196热线工单分派的精准性,提高工单处办效能,5月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组织召开96196热线工单沟通协调会。市执法支队、公路中心、港航中心处办联络员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指挥中心通报了交通综合执法改革后公路、港航条线的热线业务与市执法支队之间存在职责交叉,96196热线工单分派困难的实际情况。各参会单位介绍了当前工作情况,对公路、港航条线的管理职能及执法职责边界进行了梳理,着重对涉及职能交叉的重点、难点工单进行了互相讨论,并对下一步采取的有效措施交换了意见。

会上经过讨论,各单位达成意见一致。今后要加强横向沟通合作,互相配合支持,协同做好96196工单转办、处办;要加强与热线紧密联系,梳理完善热线知识题库,提高一次解答率,减轻工单处办压力。

通过此次沟通协调,各单位间的业务划分界定更加清晰,加强了热线工单处办协调配合意识,形成工作合力。下一步,指挥中心将进一步优化工单协调处理机制,定期共同协商解决相关疑难工单,切实提高热线工作效率,确保热线工单分的更准、办的更实。

(指挥中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