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绕城公司夜间广播项目启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5/06 15:06:00   字号 【  
导读:

为献礼“建党100周年”,深化“和美绕城”内涵,打造宣传平台阵地,助力企业文化建设,近期绕城公司启动了夜间广播项目。该项目以“搭建宣传新平台,传播企业心动向”为出发点和切入点,以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为主线,结合公司特色和员工需求,有针对性地促进提升了企业员工的参与感、幸福感、获得感、认同感。

在绕城公司夜间广播项目启动前期,立足夜间广播宣传定位,聚焦宣传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拟定宣传工作方案,组建成立兴趣小组,细化播放目录清单,不断健全工作制度、完善运行机制、优化实施流程、明确分工职责,扎实落实夜间广播宣传工作。在夜间广播的内容设置方面,通过前期精心设置,深入挖掘,明晰了几大内容板块:党建类、情感类、文件类、朗读类、科普类、才艺展示。几大板块以品牌引领文化建设,持续深化“和美绕城”品牌文化,深入贯彻执行公司构建绕城特色的品牌文化体系为宗旨,结合各部门、站区队的职能划分、业务特色,搭建多板块夜间广播内容组合方案,让和美绕城再开新篇,助力于打造安畅舒美的企业形象。

2021年5月1日深夜12点,苏州绕城高速在全线试推送夜间广播,夜间广播第一期正式通过音频设备在一个个收费岗亭与夜间工作的员工们正式见面。来自各部门、各单位的员工共同参与内容创造、音频录制和后期制作,合力呈现了一个优质“样板”,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第一期的内容丰富精良、生动有趣,党建领航栏目宣导传播了公司与FM104.8苏州交通广播合作举办的“红色朗读亭+百年老物件"红色党建活动,将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全方面融入,培育党建引领的先进企业文化;案例警示栏目分享了一起日常收费营运工作中的真实案例,并采访了当事人和相关负责人,从多角度探讨如何加强业务管理,提升文明服务;朗诵欣赏栏目带来了舒婷的《致橡树》,别具一格地诠释了“木棉”与“橡树”两个中心意象,为大家展示了扎根土地,同甘共苦、冷暖相依的独立人格魅力;走进生活栏目立足春季养生小知识,从饮食摄入、环境布置、锻炼健身等多个维度分享健康讯息,传递养生知识。

下一阶段,绕城公司将深入总结夜间广播启动后经验做法,收集员工的意见心声,建立起长效运营机制,多角度挖掘专题音频稿件,持续加强夜间广播宣传工作,以示范、教育、引领等方式团结凝聚员工,为推动“三个绕城”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绕城高速)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