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南沿江常熟制梁场获评省级重点环境保护示范工程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6/03 13:46:31   字号 【  
导读:

近日,南沿江城际铁路常熟段传来好消息:中铁上海工程局南沿江常熟制梁场荣获2021年“安徽省重点环境保护示范工程”称号。

新建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正线全长278.53公里,起自南京南站,终到太仓站,设计时速每小时350公里。常熟制梁场承建位于常熟市境内新建南沿江城际铁路站前NYJZQ-10标白茆河特大桥174孔箱梁制、运、架任务。

为助力南沿江常熟制梁场省级重点环境保护示范工程顺利创建,常熟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多次现场指导创建工作,定期派专员实地查看安全及文明施工情况,督促项目部将安全生产和环保示范工作做实做细。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坚决贯彻落实市交通局安全生产和环保相关要求,追求高效、低耗、环保,统筹兼顾,实现经济、社会、环保(生态)综合效益最大化的绿色施工模式。通过科学管理和技术进步,在全线率先采用桥梁智能环保喷淋养护系统新工法代替传统的预制箱梁养护工法,最大限度地节约了资源,减少了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同时,项目部制定了一系列环境保护管理制度,坚持按国家环水保政策和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施工,使环保管理工作有章可循。

本次环境保护示范工程创建成功,为提升地方项目环保管理水平,总结提炼工程行业绿色施工模式和环境保护制度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推动了常熟市铁路工程建设领域环保施工管理水平。

(常熟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