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绕城公司举一反三 迅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17:08:58   字号 【  
导读:

为深刻汲取“7·12”吴江塌楼事故教训,针对夏季事故高发特点,绕城公司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意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坚决压实安全责任,确保绕城高速公路全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立即传达会议精神。7月13日17时20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及时传达省、市、交通运输局和交投集团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复杂的形势。公司董事长赵志良紧急部署各部门、站区队严格按照属地原则立即开展以既有房屋、收费大棚、广告设施等构筑物为重点的全面排查,并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行举一反三;二要立即行动,全面开展对既有建筑、收费大棚、广告设施等方面的安全检查;三要采取有力的整改措施全面消除事故隐患,确保既有建筑物安全。

二、迅速行动,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公司各部门、站区队迅速对会议精神进行层层传达,立即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对装修、改建造成结构改变的构筑物进行重点检查、检测和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与此同时,7月14-15日,公司组织开展领导带队安全督查检查,对全线26个收费站、2个服务区、3个排障队、3个路巡队开展现场安全检查和当前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督查。并对本次大排查大整治结果形成问题清单,逐项落实整改,确保整改闭环。

三、举一反三,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此次大检查大排查,以既有房屋、收费大棚、广告设施等构筑物为重点,但不仅限于此。公司本着系统安全理念,同步对道路保畅、汛期安全、燃气安全、车辆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委外作业安全及防暑降温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更全面、更严格的检查和落实,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全面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绕城公司)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