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枢纽公司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19:47:21   字号 【  
导读:

为深入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一岗双责”,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7月20日上午,枢纽公司组织开展2021年度“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推动发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公司新聘干部、新入职员工共10人参加谈话活动。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顾永明同志开展集体廉政履职谈话。他在谈话中强调,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敬廉崇俭,践行政治忠诚;二是要以作风建设为关键,知行合一,永葆清廉本色;三是要以责任落实为抓手,慎独慎微,强化担当意识,坚决贯彻“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方针,以安全、环保、廉政为重点,用交通人的拼劲与干劲,为做强做优做大枢纽公司,实现公司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严于律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强化明纪律守规矩的意识,今后将时刻紧绷廉洁自律思想之弦,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成绩,深学细悟躬行,矢志奋斗担当,共同谱写枢纽公司改革发展新篇章。

(枢纽公司)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