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吴江区县道养护质量考核居全省第二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3:47:00   字号 【  
导读: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对全省2021年第一次农村公路养护质量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吴江区县道技术状况指数MQI值96.57,位列全省第二,这是继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蝉联全省第一、2020年摘得全省第三后取得的又一佳绩。

此次检查以各县(市、区)为单位,覆盖全省13个地级市100个县(市、区)的农村公路。检查评定内容包括路面损坏状况、路面行驶质量、路基技术状况及沿线设施技术状况等。其中,抽检吴江区县道里程75.348公里,占列养里程的29.84%(不含规划省道)。根据检查结果,吴江区县道平整度水平较高、桥梁技术状况较好、路容路貌保持良好。

截至目前,吴江区县道总里程约252.508公里(不含规划省道),县道MQI值94.3,优良路率100%,技术状况指数始终保持良好水平。上半年累计投入县道养护资金720余万元,完成坑洞修补2757平方,完成吴江大道、江城大道、周松线、盛八线、铜七线等路面大中修34210平方。全区县道路面技术状况指数稳中有升,路域环境保持良好,极大地方便百姓出行,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下阶段,吴江区交通运输局将坚持以“四好农村路”建设为总体引领,持续深化养护标准化体系建设,加快提升养护管理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不断推进公路养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江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