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公路中心全力应对台风“灿都”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10:50:12   字号 【  
导读:

为做好台风“灿都”防御工作,苏州公路中心高度重视,提前部署防台风工作,全力落实台风防御措施和安全应急工作。9月13日,公路中心领导分别带队对公路隧道、服务区和下穿泵房等公路基础设施进行防台风工作检查,进一步落实我市公路防台风工作各项举措。

一是加大对易积水路段、临水路段、易发生水毁路段等处的巡查力度,及时掌握路况信息,做好预防和处治工作。二是加强隧道、下穿等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保障隧道、下穿等处泵站的水泵、发电机等设备的正常运行,确保台风暴雨期间能及时排水。三是增加对办公场所、出租房、服务区、收费站、应急基地、隧道管理中心、泵房等所属房产建筑全面排查频次,确保建筑结构安全,防范大风引起的倒塌和吹落。四是严格落实各级应急值守的规定和要求,认真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工作。五是落实应急保障工作。全市公路系统共计安排465人的应急抢险队伍,提前做好各类设备物资的检查维护工作,主要设备物资有:挖掘机11台、装载机16台、抽水机42台、发电机组21套、移动照明设备43套,编织袋77000只。截至目前,市公路系统各级领导共带队检查14次;累计出动巡查人员169人次,出动巡查车辆54辆次;累计巡查里程2300多公里;抢修路面330平方米;维修标志牌3块,清理边沟320延米。目前公路隧道、下穿无积水,运行正常。

下一步,公路中心将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动态,优化部署,对易积水、险情易发路段提前管理,做好局地强降雨强风引发的公路排积水和绿化倒伏清理工作,保障我市公路安全畅通!

(公路中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