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交建公司2021年度“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10:54:04   字号 【  
导读:

今年9月是第44个全国“质量月”,主题是“拥抱数字变革,推动质量创新,提升产业基础”。为进一步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和公司质量管理水平,高质量高标准推动重点工程建设,9月13日,苏州交建公司组织开展主题为“全员参与提质量,共筑质量新时代”2021年度“质量月”活动暨水泥比对试验竞赛,活动邀请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进行技术指导。

本次水泥对比试验技能竞赛,立足工程质量管理实境实况,各参赛队伍在全程录像的情况下采用相同的水泥样品进行比对试验,通过获取检测数据开展水泥质量评价,据此确定各试验室检测能力水平。赛后,各参赛单位也将根据比赛情况分析自身不足,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相关举措。

今年的“质量月”活动,交建公司将充分结合各在建工程项目实际,以“质量月”专项活动开展为契机,借助观摩、培训、技能比武等多种形式,相继开展水泥比对试验技能竞赛、隧道地质雷达检测培训、沥青路面质量技术培训、路基压实度实操技能比武等多项活动,进一步增强各参建单位质量意识和质量管理水平。

此外,在创新开展各项质量提升活动的同时,交建公司将对各专项活动做到实时跟踪、及时反馈,总结提炼质量管控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进一步建立健全质量管理机制,全力提升现场质量管理水平,提高在建工程质量。

(交建公司)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