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省铁路集团调研南沿江常熟段站后四电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1:18:40   字号 【  
导读:

南沿江城际铁路常熟段新增站后“四电”工程主要位于古里、董浜、支塘3个乡镇,涉及常熟市4处用地,共计26.19亩,由中国铁建电气化局南沿江铁路项目部承建。去年年底,常熟市“四电”用地已率先清障,推动了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的顺利开展。

9月9日下午,省铁路集团副总经理史良洪一行至常熟红沙村AT所现场调研南沿江城际铁路站后四电推进情况。省铁路办建管处副处长高剑敏、南沿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涛、南沿江铁路指挥部副指挥长何承进、南京铁路公安处支队长左世伟、常熟交通局局长陈义、董浜镇相关负责人等10余人参加。现场就如何快速推进站后四电建设、妥善处理施工与地方矛盾等方面进行了协调商讨。

史良洪在现场会上对当前南沿江城际铁路常熟段在推进征地搬迁、工程建设、组织协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各方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求南沿江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跟进,关注项目进度,想方设法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施工方要攻坚克难,紧盯工期不放,在安全施工前提下,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协调沟通,打破常规,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常熟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