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派驻市局纪检监察组调研吴江汽修行业环保督察整改情况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15:45:52   字号 【  
导读:

9月15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杨维维组长带队,对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进行调研。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吴江区交通运输局和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及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实地调研,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吴江、吴中和昆山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察整改工作座谈会。

派驻市局纪检监察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苏州中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市吴江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和苏州新奇特车业服务有限公司吴江分公司三家汽车维修企业,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加强环保措施和安全管理方面的汇报,重点查看了危废贮存和安全管理情况等,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行业部门各项要求,对环保和安全方面的问题,不松懈不麻痹,切实履行好企业安全和环保主体责任。

随后,派驻市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了汽修行业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座谈会。会上,吴江、吴中和昆山三地分别汇报了前阶段汽修行业环保督察整改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打算。纪检监察组和交通运输行业部门就突出问题进行了商讨。

最后,派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维维强调三点要求:一是面对监管对象发展快、监管新要求多的情况,行业部门要从优化流程、提高技术等方面着手,弥补监管力量的不足,确保监管到位;二是行业部门在依法依规履职时,要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务必将发现的问题整改闭环,实在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上级汇报,请求协调;三是各地行业部门要多交流多走动,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更好地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更好地推动汽修行业健康有序绿色发展。

(吴江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