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省厅公路中心来苏开展“公路驿站”品牌评定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15:32:24   字号 【  
导读:

11月23-24日,江苏省普通国省道公路服务设施“公路驿站”品牌评定组一行6人来苏对204国道太仓停车区“金仓”驿站品牌创建工作进行初评。苏州公路中心、太仓公路中心相关领导陪同。

本次初评由省厅公路中心牵头,采取“市际互查”的形式进行。评定组实地查看了204国道太仓停车区“金仓”驿站的服务设施,详细听取了太仓公路中心关于“金仓”驿站品牌创建的思路、特色等品牌创建情况,对照检查表从“设施好、环境美、服务优、特色强”四个方面对204国道太仓停车区“金仓”驿站品牌创建工作进行综合打分。

评定组对204国道太仓停车区“金仓”驿站品牌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204国道太仓停车区基础设施较好,“金仓驿站”品牌创建环境温馨、整齐。期间,双方还就如何更高品质创建普通国省道服务设施公路驿站品牌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204国道太仓停车区位于太仓市南部,204国道上行K930+808处。停车区公路驿站品牌名为“金仓”驿站。自古因富庶繁荣赢得“金太仓”美誉的太仓,“金仓”二字最能代表太仓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金仓”驿站品牌LOGO以仓为形,以路贯之,寓意连接城市、连接幸福、连接未来,寄托来往行人平安幸福的愿景。图案中黄色代表阳光和希望,绿色代表自然和畅通。

驿站内设有停车场、室外休息区和室内服务区等,实行大型车和小型车分区停放。室外休息区154.5平方米,室内服务区分为休息区、盥洗区及卫生间等。驿站内设置有公路照片墙,向过往司乘人员展现公路美景,宣传苏州公路文化;设置有图书角,提供无线网和手机充电站等,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学习休闲平台;还配有自动售卖机、电视机、洗衣机、饮水机、沐浴间等,为过往长途司机提供便捷服务,营造舒适温馨的休息氛围。此外,驿站还结合太仓当地特色,注重人文建设,融合地方旅游、农产品特卖等,深化地域特色融合,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下一步,市公路中心将以此次公路驿站品牌创建为契机,努力挖掘全市普通国省道公路服务设施的特色,进一步做好公路驿站品牌创建工作,提升普通国省道公路服务水平,力争在全省普通公路服务设施品牌创建工作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公路中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