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完美收官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14:52:39   字号 【  
导读:

为引导苏州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11月25日,由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和苏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在苏州绕城高速公路太湖服务区举行。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沈建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焦亚飞,苏州交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明,市委党史工办二级调研员周建平,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赵勤,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秀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调研员赵天江,苏州大学历史学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江苏省社会史学会副会长王玉贵,交投集团领导董仲林出席活动。市交通运输局、交投集团各直属单位观摩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焦亚飞对于本次知识竞赛,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相互交流中,坚定信仰信念。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伟业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作为我们实际行动的定盘星、指南针匙。二是在相互交锋中,提升知识本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养成自学、好学的习惯,持之以恒、与时俱进,温故知新、求知若渴,在各自的岗位上掌握新方法、增长新才干、解决新问题,奋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新使命。三是在相互交融中,增进团结友谊。选手们要在竞赛中充分发扬“争第一、创唯一”的拼搏精神和精诚协作、服务大局的团队精神,赛出本领,赛出友谊,赛出风格。

经过激烈角逐,苏州高速代表队获一等奖;执法支队、苏汽集团代表队获二等奖;港航中心、绕城高速、公路中心代表队获三等奖。

下一步,苏州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贡献交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绕城公司)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