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信用交通城市”建设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29 15:48:08   字号 【  
导读:

6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信用管理工作,积极争创“信用交通城市”,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信用交通城市”建设推进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文欣、各市(区)交通运输局、直属相关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昆山市交通运输局、常熟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局建管处进行交流发言。

市局监审处通报了全市上半年交通运输信用工作情况,传达了省厅和市发改委关于信用工作的最新要求,对下一阶段信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将前期精心遴选的7项“信易+”场景应用案例,编印成册发放给参会单位,供全行业学习借鉴。

马文欣充分肯定了各地各单位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并在讲话中指出,要牢固树立做好示范创建工作的信心与决心,全力以赴争创“信用交通城市”。要市县联动,全力争创首批“信用交通城市”。要对照年初明确的工作要点和分解任务,着重在“信用数据服务更加规范精准”、“信用全流程监管更加成熟高效”、“信用创新应用更加兴业惠民”、“信用专项工作更加深入有效”四个方面抓示范、抓落实,有条件的县(市、区)要积极争创“信用交通”典范县(市、区)。要提高质量,全力打好信用信息归集基础。要严格按照省市考核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保证归集工作的合规性与达标率,力争“有效入库率达到100%,及时率达到98%以上”。要提质增效,全力推进全流程的信用监管。要积极推进信用在事前事中事后监管中的融合创新,大力推动信用承诺和信用审查制,加快应用信用评价结果实施分级分类监管,探索信用监测预警,强化事后联合实施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全面提升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现代化治理水平。要突出实效,全力打造惠企便民信用产品。要进一步创新信用产品,在抓好一系列“信易+”守信激励应用场景的基础上,按照“一地一特色”的要求,进一步挖掘和打造能够体现苏州经济发展水平和行业特点的信用惠企便民品牌。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