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与太仓对接沪宜高速公路苏沪界至太仓北枢纽段、苏州港太仓港区南疏港高速公路项目推进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14 13:35:08   字号 【  
导读:

近日,为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市交通运输局与太仓专题讨论沪宜高速公路苏沪界至太仓北枢纽段、苏州港太仓港区南疏港高速公路方案及前期推进工作。市交通局综合计划处,太仓市交通局,市交投集团、交建公司、绕城公司相关代参加会议,市交通局总工程师潘国进出席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介绍了两个项目的研究背景、路线走向、技术标准,重点介绍了互通布局、主线收费站、路桥分界、G346共线段等重点问题。与会人员就项目的路线方案、交通量分析、互通布局及管理用房、投资模式等方面进行讨论,对方案形成了一致意见,并就下阶段资金筹措等事宜形成建设性意见。

潘国进指出,要合理安排、科学开展沪宜高速公路苏沪界至太仓北枢纽段、苏州港太仓港区南疏港高速公路前期工作,秉着科学合理、符合规范,兼顾地方需求的原则,尽快稳定项目方案。梳理项目难点问题,加强沟通协调,确定思路,达成一致。根据会议精神,加快完善项目工可研究,早日与省厅、市政府汇报,争取支持,加快推进。

沪宜高速公路苏沪界至太仓北枢纽段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7-2035年)》中“十五射六纵十横”中“横九”的组成部分,苏州港太仓港区南疏港高速公路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7-2035年)》中规划的高速支线之一。沪宜高速公路苏沪界至太仓北枢纽段起自至与沪武高速交叉设置的太仓北枢纽,止于苏沪省界洋桥处,顺接上海S16蕰川高速公路,该项目能够对G15沈海高速等公路形成有效分流。苏州港太仓港区南疏港高速公路起于现状南疏港高速公路与G346平交口附近,止于龙江路,该项目可以完善太仓港区的集疏运体系,提升太仓港区整体功能,促进苏州港太仓港区发展。两个项目对于完善苏州市高速公路网布局,带动沿线地区发展、加强与周边地区的交通联系、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