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湾二号隧道(暂定名)一期工程项目建议书通过行业审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09:48:16   字号 【  
导读: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太湖新城规划建设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苏州湾二号隧道(暂定名,下同)工程前期工作,6月20日,苏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苏州湾二号隧道一期工程项目建议书行业审查会。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水务局、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吴中、吴江区交通运输局,苏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苏州交投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单位介绍了苏州湾二号隧道工程的项目概况、建设条件、技术标准及建设方案,参会人员就项目的必要性、功能定位、技术标准、项目立项审批主体、用地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经审议,与会专家一致同意一期工程项目建议书通过审查。

苏州湾二号隧道工程位于苏州市西南部东太湖区域,是230省道拟改线段的重要节点。项目起点顺接吴中区东山大道,终点衔接吴江区230省道及吴江大道,向西通过现有路网连接高新区、相城区,向东通过吴江大道衔接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和苏州南站综合交通枢纽,向南连接湖州。项目对打通我市跨太湖交通节点,完善区域综合交通网络,推动“环太湖科创圈”、“吴淞江科创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