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太仓市货车司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7/27 14:27:28   字号 【  
导读:

7月25日,太仓市货车司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太仓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何晓玲,太仓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勤共同为太仓市货车司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太仓市货车司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G204沪太交界,占地18.7亩(12488.7平方米),设有“娄城车顾问”办事大厅、交通行业发展成果展示长廊、阅览室、卡友休息室、健身房、党建活动展示墙、党员之家、金仓驿站(生活服务区)八大功能区。中心可提供停车、休息、餐饮、购物等普通公路服务区功能。室外休息区提供桌椅和遮阳伞,大厅内设有“暖蜂”便利店和餐饮区,提供饮料点心、生活用品及太仓特产。中心还配备了可免费使用的淋浴房、洗衣机、饮水机、医药箱等便民设施,既为司机朋友提供了停车用餐、淋浴盥洗等服务,又从根本上缓解了国省道边快餐车摆摊设点的难点。

中心秉持开放式、共享式、点单式的工作理念,切实发挥党、政、群、企“四位一体”优势,致力发挥中心5+X(引领、服务、枢纽、培育、展示+交通行业特色)主体功能,致力于打造团结引领党员群众的政治中心、宣传教育党员群众的文化中心、服务联系党员群众的便民中心、周边道路货运从业人员打卡学习的“红色加油站”。(太仓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