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港张家港港区东沙作业区规划(修订)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生态环境部审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17:30:56   字号 【  
导读:

11月9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会同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召开《苏州港张家港港区东沙作业区规划(修订)环境影响报告书》(以下简称《作业区规划修订环评》)审查会。

2022年7月,《苏州港张家港港区东沙作业区规划(修订)方案》(以下简称《作业区规划修订》)通过部、省联合审查,本次环评工作旨在预防东沙作业区规划修订可能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减轻开发、建设及运营过程中对环境产生的负面效应,切实协调经济增长、社会进步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对推动港口转型升级,促进港区低碳绿色、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作业区规划修订》《作业区规划修订环评》主要内容的汇报,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建议,会议一致同意《作业区规划修订环评》通过审查。

本次作业区规划修订环评通过审查,标志着东沙作业区规划修订报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对苏州港张家港港区功能布局优化,加快张家港海进江LNG接收站及码头项目(苏州LNG储备中心)建设,提升未来苏州以及地区能源安全保障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