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常台高速常熟高新区互通正式通车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1/11 15:10:37   字号 【  
导读:

1月10日上午,常台高速公路常熟高新区互通正式通车,常熟高新区收费站同步启用,从常熟高新区对外出行多了一条高速通道。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秦猛,市委常委、常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国,副市长史纲,苏州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明等出席通车仪式。

常台高速常熟高新区互通位于常台高速公路与高新区银河路交叉处,向西接久隆路,与银河路成平面交叉。新建互通共设置3进6出收费车道,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为突出科技感、时代感,收费大棚采用钢结构,更好契合了高新区内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都市风貌,突出了区域交通门户特征。工程在2021年5月正式开工,2022年12月完成交工验收。项目历时19个月,始终秉持“质量为先,安全至上”的建设原则,全力创建品质优良、文明安全的示范工程,获评2021年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省级“示范工地”,2022年6月列入省优质工程挂牌创建项目,2022年7月通过苏州市级“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考核,在标准化、信息化、绿色化方面成为苏州工程样板。

常台高速常熟高新区互通不仅是常熟发展现代化南部新城的重要实践,也是顺应沪苏协同创新发展示范区发展的有力举措。它的实施,进一步优化了常熟境内高速公路互通布局,提升了路网连接水平,为常熟高新区、沙家浜镇等周边区域居民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出行条件,加快了苏州市域一体化交通融合发展步伐。(常熟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