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S58沪常高速太湖新城互通工程方案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10:05:01   字号 【  
导读:

太湖新城是苏州“一核四城”城市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苏州迈向“太湖时代”的重要空间载体。太湖新城互通为新增互通,位于S58(沪常高速)苏州段西段东山互通与石湖互通之间。太湖新城互通工程的实施,对于加强苏州太湖新城地区干线公路网络与城市主要道路的衔接,服务带动地区产业发展、旅游开发等具有重要的意义。

3月11日下午,为加快稳定太湖新城互通工程方案研究,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太湖新城互通工程方案专家论证会。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潘国进出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投集团、市绕城公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吴中区分局、吴中区交通局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太湖新城互通工程方案,重点介绍了项目周边现状条件、太湖新城规划最新进展、交通分析与流量预测和互通设计方案等内容。与会人员就项目的功能定位、交通预测、方案比选、存在问题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下一步推进建议。

专家组原则同意太湖新城互通工程设计方案采用菱形立交形式,建议要动态衔接太湖新城相关规划进展,完善交通流量分析与预测,同时注重减少对沿线管线、景观、环保以及城市规划的影响,进一步明确互通的功能定位,对方案继续深化研究比选。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