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督导我市交通运输业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22 14:53:27   字号 【  
导读:

3月16日,为深入推进《若干政策措施》的落地实施,助力交通运输市场主体加快恢复活力,省交通运输厅赴我市专题调研督导交通运输业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实工作,邀请我市部分交通运输业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现场调查了解相关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集中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维维、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飞,局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各县级市(区)交通局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会议。

会上,我市道路客货运、水运、公交、出租车、农村客运等领域的企业代表分别就自身经营现状和目前已获得的纾困政策情况做了介绍,并围绕交通运输行业如何尽快恢复活力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陈飞就全市交通运输助企纾困政策实施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市执法支队,各县级市(区)交通运输局结合各自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省厅调研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交通运输业助企纾困措施的落实工作,并对我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苏州交通运输行业要全力发挥交通作为,率先勇挑重担,在思想、认识和行动上高度保持一致,做好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和“先行官”。二是要用好上级纾困政策,认真研究吃透政策精神,切实做到“应免尽免、应减尽减”,为行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三是要积极压降物流成本,要更有作为,想更多办法,付出实际行动千方百计降成本。四是企业要积极发挥主体作为,持续优化运营水平,推动转型升级,为全省提供企业发展的苏州样板和苏州经验。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