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省铁路办调研苏州城际铁路规划建设及生产力布局情况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10:50:41   字号 【  
导读:

5月23日,省铁路办总工程师史国刚一行到苏州调研城际铁路规划建设及生产力布局情况。苏州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办)、苏州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太仓市交通运输局等参加现场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现场踏勘了沪苏通铁路太仓站,了解干线铁路、城际铁路及太仓站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省、市就城际铁路规划建设情况、城际铁路生产力布局的思考研究、需省级层面关心支持事项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文欣对史国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在省铁路办的关心支持下,苏州市铁路建设工作稳步前进。“十四五”期间,苏州市在继续做好国铁项目建设的基础上,将加快推进如通苏湖、水乡旅游线、苏淀沪、苏锡常等城际铁路规划建设。

史国刚对苏州市铁路规划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苏州市要切实抓好今年年度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快推进水乡旅游线城际铁路、如通苏湖城际铁路苏州至吴江段、苏锡常城际铁路太仓先导段等前期工作,谋划好明年开工项目。省、市要加强联动,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推进城际铁路规划建设。(局铁路处)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