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3年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08 10:16:00   字号 【  
导读:

为加快交通强国及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助推全市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2023年5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潘国进、有关行业管理部门、各市(区)交通主管部门及重点建设单位代表参会。

会上,市质监站站长顾卫东总结回顾了2022年以来全市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成效、存在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市局建管处蒋莹玉处长明确了今年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总体思路、工作目标及主要任务等。各市(区)交通主管部门、重点建设单位代表结合今年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及工作路径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公路中心、港航中心围绕交通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结合部门职责、工作方式、创新理念等提出了建议及要求。

今年,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建设理念拓宽、施工技术进步、工程品质提升,继续探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持续将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标准作为全市交通工程建设的基本要求,实现行业全面参与、项目全面覆盖,技术全面领先,成果全面推广。

会议最后,潘国进分析了目前交通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弱项,明确了今年的总体工作基调及定位,并要求:一是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把握建设管理新要求。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要强化工程建设全过程管理,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科学性部署,整体性推进,奋力开拓平安百年品质工程新局面。二是紧抓重点任务关键环节,推动创建成果落地见效。按照今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对照目标任务,做好顶层设计,谋深谋细、抓紧抓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工作要点,确保取得实效、实现突破。三是强化行业管理力度,丰富品质工程新内涵。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结果考核评价,突出正向激励,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不断鼓励科技创新、积极引导,搭建成果展示平台,并多维度推广应用,不断丰富品质工程新内涵。(局建管处)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