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焦亚飞局长调研通苏嘉甬高铁园区段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6/09 08:40:43   字号 【  
导读:

6月6日,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焦亚飞、副局长马文欣、市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谭云等领导深入中铁十四局通苏嘉甬高铁站前I标项目部调研工程建设情况。

焦亚飞一行听取了工程概况、施工风险点与施工举措、施工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介绍,查看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等工作后,对项目建设进展表示肯定。针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焦亚飞要求各方尽快组织协调解决,为工程建设创造条件。同时,焦亚飞强调,项目部要守牢安全底线,保质保量建好通苏嘉甬高铁,谱写卓越交通新篇章。

通苏嘉甬高铁站前I标正线长13.104公里,含苏州东隧道13.026公里。目前。苏州东隧道已开始围护结构施工,隧道为单洞双线断面,最大埋深58米,是迄今我国建设标准最高、里程最长的高速铁路城市隧道(时速350公里),盾构机将先后穿越京沪高铁、沪宁城际、京沪铁路等3条既有铁路运行线以及2条地铁,对沉降控制要求极高。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