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G346张家港段安全生命防护精细化提升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18:53:00   字号 【  
导读:

历经4个月的紧张施工,G346张家港段公路安全生命防护精细化提升工程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组织召开了项目竣工验收会议。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张家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港通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路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交竣工验收委员会名单,各参建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工程总结报告,由张家港市公路中心进行了项目执行报告。通过外业现场察看、内业审查交工验收资料、合同执行情况和内业资料,与会各方一致认为,G346张家港段公路安全生命防护精细化提升工程方案设计合理、符合有关标准及规范要求。施工单位能按照合同工期如期完工,较好履行了合同规定的各项工作内容。监理单位组织机构较健全,质量、费用、进度三大控制能满足合同要求。同时,廉政制度执行情况良好,竣(交)工验收资料完整、齐全,故同意项目通过交工验收,并于即日起交付使用。

此次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工程的实施,大大提升了G346和S340的安全平稳运行水平,提高了中分带防护能力,保障了互通区行人和非机动车的路权,缓解了集镇段道路机非混行的状况。同时,对国省道穿越城镇段交叉口右转安全提升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提高了右转安全性能。

接下来,市公路中心将跟踪工程实施效果,并做好效果后评价工作。后续,为提升我市普通国省道本质安全,市公路中心还将继续推进我市普通国省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工程建设,致力于打造“苏式”精细化提升样板,努力实现公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行车环境更为安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公路中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