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您现在的位置:便捷交通 > 服务热线
95128巡游出租车召车热线

一、热线简介

95128为全国统一的巡游出租汽车约车服务电话(以下简称95128热线)。目前,苏州95128热线实行7*24小时不间断对外服务。可调度苏州市区(不含吴江)所有巡游出租车,向市民提供巡游出租汽车电话召车服务。

2004年苏州市区(不含吴江)即建成出租汽车行业统一的调度平台,以67776777电召号码对外服务,这是江苏省第一条出租车电召热线。2016年11月,苏州市区(不含吴江)率先启用95128电话。今后苏州67776777、96520电话将逐步取消,统一由95128热线受理,实现苏州市区(不含吴江)出租汽车约车服务一号对外,便于包括老年人在内的广大乘客识记。

苏州95128热线秉承“电话打得进,车辆召得到”的服务理念,持续不断地自我完善和提升,经过多年的运作积累,现已成长为具备完整营运管理规范、实行集中化调度管理、向社会提供巡游出租车调度服务的专业化营运便民服务机构,作为苏州交通运输便民服务的窗口,在苏州市民心中形成了“打的通”的服务品牌形象。

苏州95128热线除提供巡游出租车召车服务外,还承担巡游出租汽车失物咨询、出租车应急报警转警、火车站出租运力不足时运力调度、日常驾驶员的规范运营提醒教育及疫情防控宣传等。

为贯彻落实智能化时代交通服务要提供便利老年人的出行的要求,苏州95128热线对老年群体提供更贴心服务,使老年人用户切实感受到召车电话的温馨服务,让老年群体出行更安全、更便利。

二、业务范围

1.市区(不含吴江)巡游出租车召车服务;

2.市区(不含吴江)巡游出租车失物查询;

3.巡游车驾驶员应急报警转警;

4.巡游出租车运力调派及从业人员宣传教育。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