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吴中区交通运输部门严打非法营运,筑牢“春运”安全网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1/19 11:09:13   字号 【  
导读:

2022年春运于117拉开帷幕。吴中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根据《2022年综合运输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总体工作方案》及《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开展2022年度元旦春节“双节”期间道路运输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职尽责,认真开展护航2022春运集中整治一号行动,保持对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和“严防、严管、严治、严打”并举的高压态势,竭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运输环境安全、平稳、有序。

吴中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根据前期大数据对“两客一危”车辆的频繁出入口的分析和研判,重点检查苏嘉杭高速吴中出口和绕城高速东山出口。17日清晨,执法人员分别前往吴中、东山出口开展护航行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加大对“两客一危”营运车辆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客运班车站外上下客、不按规定线路行驶、客运包车招揽包车合同以外的旅客乘车等违法违规行为。

护航2022春运集中整治一号行动首日,吴中交通执法部门共出动执法车辆8辆次,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检查各类车辆50余辆,查获大客车违规经营行为2起;查获货运车辆擅自改装已取得营运证的车辆1起。

春运期间,吴中交通执法部门全体执法人员将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好运输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全力保障2022年春运平稳有序,为广大人民群众打造平安回家之路。


fdec2e130c3c7b0b7f4b675a284a48a.jpg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