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太仓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开展节前法治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1/26 09:05:00   字号 【  
导读:

为切实提升危险品运输企业安全意识,做好节前保畅工作,太仓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近日邀请重点危险品货物装载源头企业、第三方运输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普法宣讲活动。

执法人员以2021年下半年查处的典型案件为例,向相关负责人阐述了违规运输的危害,解释了《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大队相关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解答企业提出的诉求与困惑,要求企业继续落实主体责任,自觉制定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作业查验、记录制度;继续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教育、车辆技术性能检测和维护。

年关将近,太仓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将继续履行好对辖区内危险品生产、运输企业的安全监管职责,严查危险品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为春运保畅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