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行政诉讼线上庭审观摩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4/12 13:32:01   字号 【  
导读: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行政诉讼法》《行政处罚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推动行业主管部门和综合执法机构强化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根据《关于建立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制度的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4月7日上午,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了一期行政诉讼线上庭审观摩活动。
    本次线上庭审为原告刘某诉被告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处罚纠纷一案,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辉出庭应诉,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综合执法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庭审观摩。庭审中,通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原被告双方最终陈述等庭审环节,最后,经合议庭评议后择期裁判。
    通过此次观摩庭审活动,使参与人员更直观的了解法庭庭审流程和规则, 通过典型案件的警示和引领作用,有助于提高执法机构的执法水平,进一步提高了法治意识和应诉能力水平,促使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不越规、不逾矩、不侥幸。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