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吴江联合开展非法流动加油车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11:31:00   字号 【  
导读:

苏州、吴江联合开展非法流动加油车

专项整治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苏州支队“清雷一号”行动的部署要求,维护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吴江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于728日晚参与了多部门联合开展的“清雷一号”流动加油车统一集中专项打击行动。本次行动由苏州支队道路执法四大队对吴江进行对口支援,并邀请了综合执法、交警中队和中石化相关人员参与行动。

本次行动黎里片区中队及汾湖各部门总计出动执法人员410人,以平望为界分两组分头行动,主要针对318国道东向西向沿线非法流动加油车同步开展整治,查获非法流动加油车1辆。震泽片区中队出动执法车辆2辆,执法人员7名,对松日大道、苏震桃公路沿线展开检查,深入排查夜间停靠的油罐车以及其他可疑车辆。在对一辆油罐车的检查过程中发现其无法提供电子运单,经现场调查取证,初步认定当事人涉嫌未按规定制作危险货物运单,执法人员当即予以立案调查并暂扣车辆,以待进一步处理。

下一步,吴江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大非法流动加油车打击力度,净化成品油经营市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IMG_256
IMG_256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