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22年市级机关“法治开讲”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9/07 16:35:23   字号 【  
导读: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22年市级机关“法治开讲”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提升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护法意识,不断提升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9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市级机关“法治开讲”活动,由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动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陈成功担任主讲。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执法大队执法骨干、局机关各处室人员参加了活动。

陈成功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下的交通运输执法——以人民为中心为主题为大家讲了精彩一课。讲座围绕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就执法与服务并举、说理式执法文书使用、推广行政调解和行政指导、出台免罚轻罚清单、交通运输自由裁量基准等方面,结合交通执法典型案例,重点介绍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始终坚持“执法为民”,做到“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推进法治交通建设情况。

本次活动也是我局“2022年习近平法治思想四个专题活动计划”之“专题研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优秀交通运输执法人员之间的研讨和交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推进严格执法。

下一步,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学法常态化建设,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学法用法能力,提高用法意识,增强干部的法治素养,为交通强国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902162151.jpg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