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21 15:22:00   字号 【  
导读: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会议

2023519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会议,局法规处、各市(区)交通运输局、市执法支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会。

会上,市执法支队执法监督大队传达了今年江苏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操作的相关要求,通报了全市交通运输“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各市、区交通运输局以及市执法大队汇报了本单位、本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

最后,局法规处进一步明确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高质量考核相关工作要求,做好交通运输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交通运输部门依法行政、提高依法履职履责的重要手段,全市交通部门要全力以赴推进,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责任科室和具体工作人员,统筹推进工作开展;二是要严格把握时间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全部考核指标;三是要提升监管效能,通过加强信用风险分类应用,加大部门联合抽查力度,严格规范执法检查流程,积极运用双随机移动监管APP开展检查等举措,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提升监管水平;四是要强化督导检查,要积极开展自查工作,主动对照相关考核要求,及时补缺补差。

下一步,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将定期对全市交通运输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指导监测,加强督促检查,定期通报情况,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