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2/09/09 15:42:05   字号 【  
导读:

为确保中秋节假期期间在建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质监站对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长湖申线(苏浙省界~京杭运河段)航道整治工程等项目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尤其针对全市水运建设工程进行了全面排查。

检查组详细听取了各项目施工进展、风险动态辨识和管控及扬尘防治工作等情况的汇报,通过查看安全管理资料和施工现场,重点对临时用电管理,特种设备管理,人员培训教育,支架脚手架及现场防护等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并督促整改闭环。

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及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组织开展百日攻坚等专项行动,结合各专项行动要求持续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全年“零事故”目标实现。三、针对发现的隐患要立行立改,做好整改闭环,同时要做到举一反三,坚决杜绝同一类隐患反复出现,屡禁不止。四要严格落实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压实工作责任,时刻做好应急准备,切实保障假期施工安全。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