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公路水运工程2022年度省级“平安工地”现场考评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2/11/29 15:52:34   字号 【  
导读:

11月9-12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质量局副局长张建率专家组对我市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省级示范创建项目开展考评工作。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施工现场、组织集中考试等方式对我市(含昆山)10个省级示范工程”创建项目、53个省级示范工地”创建标段进行了全面考评。

本次考评采用内业资料线上审核与外业工程线下考核相结合的形式。各参建工程通过集中视频汇报,充分展示了各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我市平安工地”的建设风貌。各参建单位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组织协调到位。专家组对苏州市平安工地”的创建工作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质监站将以此次平安工地考评为契机,从以下三方面继续深化平安工地创建工作:

1.加强学习宣贯,提高安全意识

积极开展2022版平安工地考评标准宣贯、安全生产主题宣讲、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强化从业人员对多发、易发事故的事故类型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2.强化隐患治理,提升管理水平

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安全专项检查以及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巡查。创新安全隐患治理形式,开展多部门联合安全督查,提高安全隐患治理效果。

3.总结提炼经验,发挥示范作用

持续深入推进平安工地创建活动,提高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创建质量,及时总结提炼成果,推广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努力打造一批安全管理的示范工程,进一步发挥示范工程引领作用,稳步提升行业安全管理水平。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