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开展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工地试验室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3/01/16 09:50:37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在建公路水运重点工程质量管理水平,规范各项目工地试验室建设和工程现场检测行为,市质监站邀请相关专家组成检查组,于本月初开始对全市在建重点公路水运工程工地试验室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的内容包括了工地试验室的建设管理、管理体系、试验检测人员、检测设备、检测工作等方面,并根据工程进度对试验检测人员进行现场实操考核。

在专项检查的过程中,检查组一方面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各工地试验室进行反馈,另一方面采用量化扣分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按照《苏州市公路水运工程工地试验室考核评分表》规定进行相应的扣分,形成各工地试验室最终评分并进行排名。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各工地试验室质保体系运行基本正常,试验检测环境、设备配备较以往有较大提升,样品留样规范,实操考核总体熟练、规范。

下一步,市质监站将积极督促各工地试验室对此次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不断规范全市在建公路水运工程工地试验室建设,进一步提升交通工程质量管理水平,为苏州交通高质量发展和打造交通强国、建设苏州实践样板提供坚实支撑。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