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省公路中心赴苏州督查2021年度四类公路机动车交通量比重和车速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10:58:47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公路交通情况调查统计工作的要求,确保2021年度公路交通情况调查工作取得实效,省公路中心督查组一行于10月13日赴苏州开展2021年度交通量比重和车速调查督查工作。

2021年度交通量比重和车速调查工作于10月13日8时至10月14日8时集中开展。根据现场踏勘情况,结合2020年调查情况和2021年路网建设情况,市公路中心提前制定了调查实施方案,确定了人员和安全组织管理,制定了应急保障方案,并进行了事前相关培训。本年度拟调查国、省、县、乡道路站点360个,其中设备观测站点81个,人工观测站点279个。拟调查国道路线覆盖率为100%,观测里程覆盖率为98.17%;省道路线覆盖率为100%,观测里程覆盖率为96.96%;县道路线覆盖率为98.57%,观测里程覆盖率为91.27%;乡道路线覆盖率为10.61%,观测里程覆盖率为18%。

根据站点和线路安排,督查组一行先后赴吴江S361菀坪和S459四都村进行现场督查。督查组了解了站点的人员组织、装备保障、安全保障和防疫保障情况,并对观测数据记录进行了检查和指导,提出现场观测要确保数据准确有效,加强现场尤其是夜间的安全组织管理,保障调查人员人身安全,做好调查人员的防雨、防寒等后勤保障工作。

接下来,市公路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统一部署和责任落实,不断总结经验,严格要求,加强调查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完善我市公路交通情况调查工作,更好地为宏观决策、公路管理和公众出行提供支撑与服务。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