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我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续建项目全部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2/26 10:53:22   字号 【  
导读:

今年,我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续建项目3个,分别为: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524国道常熟莫城至辛庄段改扩建工程和224省道昆山玉山至锦溪段改扩建工程。截至2月24日,3个已全部复工,复工率100%,项目在场总人数1264人,已达复工必要人数,健康状况均良好。

根据省、市关于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各项目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是项目复工的前提条件,各项目严格按照属地要求,落实好防疫物资,排查进场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确保外省人员进场时均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如有行程码带星人员,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告,落实相关防疫要求;同时,根据属地防疫要求,已完成项目人员全员核酸工作,结果均为阴性;后续,将继续做好疫苗接种和工地封闭管理工作。二是确保工程开复工质量安全,复工前,各项目对安全生产条件逐个、全面检查,尤其是加强一高一低边通车边施工路段排查,对排查出的风险及时防范,对存在的隐患进行整改闭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对满足复工条件的工区,满足一个,复工一个;同时,持续做好进场工人安全教育、技术交底等工作,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今年,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计划年底实现主线通车,524国道常熟莫城至辛庄段改扩建工程计划10月建成通车,224省道昆山玉山至锦溪段改扩建工程计划基本建成;另外,605省道吴江同里至黎里段改扩建工程、256省道太仓沙溪至双凤段改扩建工程等项目今年计划开工建设。围绕年度任务目标,各续建项目正通过优化施工组织方案,调整优化施工计划安排,将本轮疫情对工程的影响减到最低,加强组织管理,抓住关键节点,倒排计划,强力推进;计划开工项目正抓紧推进前期各项审批工作,为尽早进场施工做好准备。

市公路中心将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全力以赴推进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牢牢抓住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平安工地建设、智慧工地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化我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高质量建设内涵,为落实交通强国江苏方案,建设交通强省贡献苏州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