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公路中心开展普通国省道独柱墩桥梁交安设施完善提升专项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4/08 13:24:26   字号 【  
导读:

独柱墩桥梁的运行安全一直牵动着公路部门的心弦,为进一步保障我市普通国省道桥梁安全畅通,防止车辆在独柱墩桥梁上停车,尤其是避免货车靠边行驶,近期,市公路中心组织开展了全市普通国省道独柱墩桥梁交安设施完善提升专项工作。

市公路中心在前期对全市普通国省道在役桥梁全面摸底排查并且完成独柱墩桥梁墩身加固工作的基础上,从完善交通安全设施、促进规范行车秩序方面着手,进一步深入排查独柱墩桥梁的现有交安设施管养情况,确保标志、标线等设施布设合理、信息连续完整,保障驾驶人视认与诱导效果。

同时按照安全、有效、经济、实用的原则,在G204港丰互通、G346沙钢互通、S228练塘互通等匝道桥的独柱墩桥头增设桥梁路段禁止停车标志。针对G346鹿苑立交桥、S230太浦河大桥、S359沿江高速上跨桥等有两个车道以上具备货车居中行驶条件的独柱墩桥梁在增设桥梁路段禁止停车标志的基础上进一步增设居中行驶标志,指示货车在独柱墩桥梁上按照规定车道居中行驶,并且核对现有限载、限速、桥铭牌等标志设置位置避免冲突,做到一桥一方案一点一设计,因桥施策,系统提升。

截至目前,我市普通国省道独柱墩桥梁交安设施完善提升专项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下阶段,市公路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国省道桥梁交安设施的养护管理,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精准施策、标本兼治,精细推动公路交通安全设施从有没有好不好转变,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更加安全的交通安全环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