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公路中心至G312西塘河服务区查看驿站品牌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0/28 15:39:06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省级公路驿站品牌创建工作,近日,市公路中心至G312西塘河服务区实地抽查“西塘里”驿站品牌创建准备情况。

检查人员对G312西塘河服务区的服务运营、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照往年江苏省普通国省道公路服务设施公路驿站品牌创建评分表,按照设施好、环境美、服务优、特色强的公路驿站品牌创建要求,着重对服务区的内、外业进行了现场查看。

G312西塘河服务区,位于美丽的西塘河畔,与春申湖景区相邻。为提升服务水平,做好驿站创建工作,服务区发掘特色,依托“春申西塘、梦里水乡”的创意,拟打造“西塘里”公路驿站品牌。服务区基本功能设施齐全、服务温馨,除超市购物、无线网络、母婴休息、便捷充电外,对照驿站创建要求,还增加了便民急救包、电视、沙发、图书等贴心服务,推出了盒饭套餐、包点烩菜等餐品,满足过往司乘人员多方位立体化的需求。此外,服务区还更新了部分标志,增添了“西塘里”驿站相关元素;融合党建、区域旅游、特色产业等,增加了党建、旅游文化宣传和助农产品销售,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检查人员肯定了G312西塘河服务区在打造公路驿站品牌方面的工作,同时针对查看情况也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运营管理、提升服务质量。要巩固工作成果,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做到管理常态长效,进一步提升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二是继续完善设施,加强融合发展。要倒排工作计划,做好场地设施的完善和提升工作,同时从“服务设施+融合发展”入手,以创建“西塘里驿站”品牌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三是要细化完善台账,加强规范管理。对照驿站创建要求,从细节入手,进一步优化台账,完善应急预案、设施检修等台账记录,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促进规范管理。

2022年,G312西塘河服务区和G318吴江停车区开展了“西塘里”驿站“乐行无疆”驿站的创建工作。接下来,市公路中心将继续督促两家驿站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落细创建工作,力争打造“设施好、环境美、服务优、特色强”省级公路驿站,全力迎接省中心的驿站评定工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