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2022年路网监测设施建设工程顺利通过省公路中心验收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1/07 16:06:46   字号 【  
导读:

2022年12月27日上午,市公路中心通过网络视频方式组织召开了2022年路网监测设施建设工程验收会议。省公路中心、省综合执法局相关领导、专家出席会议予以指导。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执行、设计、施工、监理、第三方检测等总结报告,审阅了相关文档资料,一致认为该项目各项数据指标达到相关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本次路网监测点建设工程为新(改)建Ⅰ类交调监测点4处、改造省界车牌识别站点3处、SD-WAN改造路网中心1处及配套的网络安全加固工程。经过本轮建设,苏州普通干线公路交调监测密度提升为11.6Km/处,全市视频的监测密度提升为2.28Km/处。利用交调设备获取的交通流量监测数据可进一步提升路网交通流量的日常监测和重大节假日路网研判工作,依托完善的路网监测系统,及时向社会发布公路网路况等信息,提升道路出行服务水平。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