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公路中心对普通国省道公路服务设施开展节前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14:49:33   字号 【  
导读:

春节假期将至,为进一步督促普通国省道公路服务设施做好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市公路中心开展了普通国省道公路服务设施节前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抽查了312国道西塘河服务区。检查人员首先听取了服务区春节假期期间安全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汇报。服务区近日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自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对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以“定人定岗定责”为原则提前动员、全面部署,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大流量、多需求的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检查人员现场查看了服务区内便利店、公共卫生间等公共区域,着重查看了室内外休息区、24小时热水供应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了反馈。此外,西塘河服务区注重人文关怀,开展了系列志愿活动,如给过路司乘人员送饺子、量血压等,热情提供便民服务,为春运出行的旅客提供暖心服务。服务区内还张贴了春联、横幅等,营造出温馨喜庆的节日气氛,迎接新年的到来。

检查人员肯定了西塘河服务区的相关工作,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管理。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强化监管,确保服务区平稳有序运行;落实好冬防工作,加强恶劣天气应对措施,确保冬防物资充足,为春节假期创造安全稳定的出行环境。二是做好服务保障。要有“窗口”和服务意识,继续开展好“两保一强”活动,组织相关志愿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做好服务引导,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温馨、贴心、暖心的服务。三是严格值班值守。春节假期期间,应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做好应急保障等工作,为过往车辆和人员提供安全、放心、便捷的服务环境。

服务设施抽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对312国道、228省道等部分路段的标志标线等交安设施进行了抽查,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为春节假期期间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