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公路以大道先锋论坛助推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17:14:18   字号 【  
导读:

为推动苏州公路“1·5·2”发展战略部署更好地落地见效,在3月份成功举办首届苏州公路大道先锋论坛的基础上,5月25日,苏州公路再次举办第二期大道先锋论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潘国进,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黄建红,局人教处、财务处、质监站负责人和市公路中心领导、全市公路系统职工代表参加论坛。

潘国进在参加论坛时致辞,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潘国进指出,近年来苏州公路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全省公路系统一直走在前列。面对苏州交通现代化建设的目标任务,苏州公路应该主动担当,走在前列,深入谋划公路现代化建设的目标任务,用公路现代化助推交通的现代化。

潘国进强调,以论坛的形式交流思想、增长知识、推进工作,苏州公路有着优良的传统。现在又创新开展大道先锋论坛,很好的体现了全体苏州公路人,在推进公路高质量发展上的奋勇争先,在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上的责任担当,彰显了公路系统干部职工自我提升、积极进取的良好工作状态和精神追求。

潘国进要求,公路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能用好大道先锋论坛的平台,充分发挥公路人“燃烧激情、追求卓越”的干事创业激情和大道先锋精神,进一步对标一流,解放思想,争先进位,勇挑重担,在长三角一体化、交通强国示范区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论坛,全市公路系统共有12位青年干部进行分享。他们从公路养护现代化、“四好农村路”建设、党建引领公路高质量发展、布雷斯悖论对公路工作的启示等方面展开分享。即阐述了苏州公路系统最新发展概况,又展望了对未来公路发展方向的思考,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苏州市公路中心服务设施管理科韩庄、发展计划科谢羚、常熟公路中心应航丹获得本次论坛一等奖。农管科袁小琳、太仓公路中心董雪维、办公室梁颖苓、工程科姜霖获得二等奖。吴江公路中心朱筱婉、张家港公路中心龚晓静、法制工作科赵康仪、昆山公路中心罗年鹏、相城公路中心王磊获得三等奖。

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王晓东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王晓东指出,举办大道先锋论坛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为全系统干部职工,尤其是青年干部职工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近年来,苏州公路工作取得了一系列进展,在市域一体化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国省道管养等方面都有不小的进展,这其中就得益于大家的辛勤付出。举办论坛可以让大家共同看一看做了什么、怎么做的,也可以帮助大家借鉴提高,相信,通过举办论坛,系统内的先进典型一定会更多地涌现出来。

王晓东强调,交通强国建设我们公路该怎么做、公路人该做什么,各单位都在认真的思考谋划,这其中青年同志应该走在前面。尤其是近年来新进干部职工普遍都是高学历人才,也更有能力走在前面。大家要自觉加强学习,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还要学习好业务知识,不断增强本领,成为公路领域的行家里手。

王晓东要求,公路职工应该用好平台、抓住机遇、充实提高。要积极参与苏州公路大道先锋论坛,相信参与论坛汇报的同志一定会在准备过程中得到能力的提升、素质的提高,认真听汇报的同志也通过别人的表达有了自己的思考。像这种不同单位齐参与的平台,相信大家如果能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通过一次次的锻炼,一定会在工作本领上取得长足的进步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